莞尔芊眠

一个存放日常的地方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暮雨晨风:

占tag歉,简单粗暴来宣个新本!红心蓝手评论里揪2个姐妹分别送朝暮和小料~


『全职高手乙女向同人本《朝暮》』

『喻文州个人向小料《喻作暮夏》』

『视线系列明信片/吧唧/色纸』


详情见p1p2两张宣图~链接戳我 


另外《星星睡不着》二刷啦,本子详情见p5宣图,链接戳我 


链接戳不开的话p3p4有码~


预售时间2.14(明天)20:00-3.23,4.13左右发货,设置了前3/前20/前100特典,前3真的超级丰富hhh想要的姐妹记得定个时!


前3附赠:喻作暮夏set/视线明信片set/透卡set(这个宣图里忘记做啦)

前20附赠:视线明信片set/透卡set

前100附赠:透卡set

全员附赠:明信片x1


特典都可以加购/单购,另外视线系列也做了吧唧和色纸,也可以加购/单购~



一些废话:


我是个很三分钟热度的人,所以每一年都觉得大概不会再写下去了吧,可2021了我还在写全职,转眼已经写了快五年。


从圈子热度爆棚写到逐渐低迷,能让我坚持写下去的,除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情外,是大家的热情和包容。


其实回过头看早期的作品,会觉得很多写得都不怎么样x可我接受到的从来都是无尽的善意,于是一向热度来得快去得更快的我便一直写到了现在。


感谢每一位时至今日还在喜欢全职的同好朋友,更感谢每一位时至今日还在喜欢我的作品的读者朋友~


我依然很喜欢他们,所以这就一定不会是最后一个故事。希望下个故事,我们还能相遇。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