莞尔芊眠

一个存放日常的地方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暮雨晨风:

由于宣图姐妹@鹤分 太高效而猝不及防提前一天的宣!


预售结束后红心及蓝手里抽一位送吧唧全set,如果热度过500再加抽一位,评论里抽一位凭购买记录免单~


“恋爱笔记”主题全职乙女向周边&《星星睡不着》&《糖衣信集》二刷&《你我之间》四刷终宣


时间:7.17 20:00-9.3 23:59

(注:9.23前发货,请填写九月可用的收货地址~)


传送门: 本子戳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件/吧唧戳我 

(如果链接点不开可tb搜索店铺“西瓜小小院”,点进“新品”就能看到~)


具体见四张宣图~后两张我是直接用我拙劣的p图技术改的之前的图hhh大家主要看内容和展示图,时间是不准确的


注意事项:


1.请量力而行,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购买,婉拒家长代拍,如果有困难可以找朋友或者直接找我代拍~


2.请确保你了解预售的售卖方式,预售结束后会陆续进行发货,请不要着急不要催促,9.23前可以发货


3.糖衣信集和你我之间的repo可以参考我的子博,另外也可戳我主页找到之前的本宣了解详情


4.我会尽量多开一段时间预售,本次没有设置前xx名特典,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下单,但不能确定中途是否会因不可抗力提前下架,所以建议想要的朋友尽早购买~


评论

热度(3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